[韩叶/全员]关于我被宠坏的恋人(上)

起因是想写对叶修各种纵容的韩队[掩面]

大概就是打着跟踪其他情侣约会的幌子约会的韩叶夫夫

所以主韩叶,刷全员

已经写了#邱乔 #林方 先放上来,等我继续码别的

另外求可以被跟踪的约会地点

=========

1.-游乐园-邱乔-

韩文清最近在反省自己是不是把叶修宠坏了,才会纵容他拉着自己跟踪别人的约会。

这么想的韩文清还是黑着脸把手里的甜筒递给了叶修,而后者的视线越过韩文清的肩膀落在远处的摩天轮上:“哎哟,小邱小乔进摩天轮了,年轻人就是浪漫。”

韩文清在叶修旁边坐下来,顺着叶修的视线看过去,刚好看到乔一帆被邱非拉了一把,进了摩天轮的车厢里。

“要去吗?”韩文清问。

叶修吃着甜筒,嘴角都沾上了白色的冰激凌,闻言跳了起来:“当然要。”

韩文清拉过他,拿了纸巾出来给他擦嘴:“急什么。”

叶修乖乖地站着不动,末了回答:“一会儿他们走了,我们还在摩天轮上,会跟丢。”

韩文清眉头一拧,可惜叶修不吃这套,眨巴着眼睛看着自己,他只好叹口气,说:“如果跟丢了,你就打电话问他们在哪儿。”

叶修若有所思:“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韩文清:“……”

结果两人还是去了摩天轮,但因为耽搁了一下,他们上车厢的时候,邱非和乔一帆两人已经到了四分之三的位置,眼看就要下了。

韩文清看了叶修一眼,后者却若无其事地钻进了车厢,舒舒服服地坐下来,韩文清便没说什么,跟着钻了进去,坐在叶修对面。

进去以后才看到叶修拿了手机发短信,笑呵呵的。

“你给谁发?”韩文清问。

叶修这边已经发完信息,把手机塞回了衣服兜里:“小邱,他说看到我们了。”

“你怎么回的?”

“我说让他们年轻人好好玩,别来打扰我们。”叶修一本正经地回答。

韩文清呵了一声。

“老韩,你坐过来。”叶修说。

韩文清不动,淡淡地回答:“挤。”

叶修便站起身来,蹭到韩文清两腿之间站着,俯下身抵着他的额头,笑盈盈的:“你真以为我是来跟踪小邱他们的?”

韩文清对上叶修的眼睛,面无表情:“……”

叶修见韩文清没有反应,干笑两声:“好吧,我承认小邱发信息请教这周末约会的建议时,我带了点私心。不过这个私心和跟踪他们可没关系啊。”

叶修又凑进了点,几乎要贴在韩文清身上,两人的嘴唇近在咫尺:“我的私心可是想跟你约会来着。”

韩文清按住了叶修的后脑勺。

 

邱非收到叶修短信的时候,脸色变得有些古怪,乔一帆凑过来好奇的问:“前辈说什么了?”

邱非一手揽过乔一帆,把手机屏幕转向他:“前辈让我们别去打扰他们。”

乔一帆觉得自己明白邱非之前的表情的含义了,语气里带上了无奈:“探头探脑跟在我们身后的可是前辈他们啊。”

邱非斟酌了一下语言:“我觉得他是光明正大地跟着的。”

所以才会在海盗船那里若无其事地冲自己打了个招呼,转身伪装成路过。

乔一帆想了想,深以为然地点点头。

两人下了摩天轮,邱非回头看了一眼,立刻收回视线,右手握拳凑到嘴边,轻咳了一声。

乔一帆正瞧着路边的棉花糖,想着怎么说服邱非让自己吃一根,就看到身旁的人一脸不忍直视的表情:“怎么了?”

邱非摇摇头:“没有,我只是突然觉得叶修前辈和韩文清前辈感情真好。”

乔一帆不知道邱非为什么突然这样感慨,但看他心情好像不错,便小心翼翼地提出自己的请求:“邱非,可不可以买棉花糖吃?”

闻言,邱非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你说呢?上周刚看了牙医的乔一帆同学。”

乔·牙医诊所常客·一帆苦着脸:“我知道了。”

邱非见乔一帆苦闷的表情,却是心情大好,唇角微微上扬,一把揽过乔一帆的肩膀:“走吧,我们去玩别的。”

乔一帆最后看了一眼棉花糖,跟上了邱非的步子:“下一个玩什么?”

“鬼屋吧。”邱非淡定地回答。

乔一帆面露窘迫:“可是我会怕,为什么要玩那个啊?”

邱非看了他一眼,一副理所应当的表情:“因为我喜欢你被吓到后扑到我怀里的样子。”

乔一帆:“……”

邱非想了想,补了一句:“我也喜欢你。”

乔一帆红了脸。

2.-电影院-林方-

韩文清觉得叶修抱着爆米花,眼睛亮亮地看着自己的模样很可爱。

但他是不会告诉叶修这件事的。

韩文清把电影票拿给叶修看了一眼,后者点了点头:“就是这个,一看名字就知道一定是充满爱恨情仇纠葛的青春脑残爱情片,也就方锐那种欣赏水平愿意支援一下它的票房。”

刚刚掏钱买了电影票的韩文清面无表情。

叶修反应过来,抓起一颗爆米花塞到韩文清嘴里,笑呵呵的:“我们这样不算。”

韩文清嚼了嚼,把爆米花吞了下去,有些嫌弃:“真不知道你怎么就喜欢吃这玩意儿。”

“年轻人都喜欢吃。”叶修大言不惭。

韩文清:“你真好意思把自己归到年轻人的范畴?”

叶修干笑两声转移话题:“我刚才看到方锐和林敬言进去了,我们也进去吧。”

韩文清恩了一声,跟着叶修往放映厅走的时候深深地反省了一下自己,为什么要陪着叶修跟踪方锐和林敬言约会。

而且后者还是通过偷看方锐发给林敬言的短信来确定的二人的约会计划。

叶修义正言辞地反驳:“方锐自己拿短信来嘚瑟说他要和他家林敬言大大去看电影的!”

当然他确实偷看了方锐要看的电影的名字。

美其名曰“知己知彼”。

但叶修显然高估了他对所谓的青春爱情片的忍受能力,所以开场不到十分钟,他就靠着韩文清的肩膀睡着了。

韩文清小心翼翼地把他手上抱着的爆米花桶取出来,放在了座位边。他犹豫了一下,抓了一颗爆米花放到嘴里,嚼了嚼,吞了下去。

果然还是不好吃。韩文清在心里评价,瞥了一眼睡得正沉的叶修,真不知道这家伙为什么会喜欢。

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这家伙。

“约会都能睡着。”韩文清轻笑一声,把叶修滑到脸前的碎发撩开了。

 

林敬言看着脑袋不停往后转的方锐,有些好笑:“你在看什么?”

方锐一脸苦恼:“我总觉得好像看到叶修和韩文清了。”

林敬言揉揉他的头发:“怎么可能,想多了吧。”

方锐也这么觉得,于是把注意力又放回了电影上,过了两分钟就打起了呵欠,眨巴着眼睛看着林敬言:“好无聊。”

林敬言哭笑不得:“电影可是你选的啊。”

方锐苦着脸,端着可乐默不作声地喝,心里把网上对这部电影各种高评的网友拖出来打了一遍又一遍。

林敬言看了一眼有些在座位上有些坐不住的方锐,伸出手去把已经无聊到挠把手的那只手给抓住了,方锐惊了一下,小声地问:“怎么了?”

林敬言轻笑一声:“实在看不下去,我们就去换部电影看吧。”

方锐摸过去蹭了蹭,恩了一声,笑得见牙不见眼。

两人便小心地站起身来,好在他们的座位离过道不远,没怎么惊动人就出来了,沿着一旁的通道往外走。

方锐一把把林敬言拉住了。

“怎么了?”林敬言回头问他。

方锐做了个嘘的动作,指了指一个位置。林敬言顺着看过去,就看到了靠着韩文清的肩膀睡得正香的叶修。

韩文清像是感受到了两人的视线,偏了偏头,便和他们对上了眼,愣了愣,冲他们轻扬了一下唇角。

林敬言也冲韩文清笑了笑,拉过要冲上去质问叶修是不是来跟踪自己的方锐赶紧出了放映厅。

“老林!我就说我看到叶修和韩文清了!”方锐跺脚,“他们一定是来跟踪我们约会的!”

林敬言好笑地安抚他:“也许只是巧合碰上了呢,韩队可不是会做这种事的人。”

方锐想了想,觉得林敬言说的有那么几分道理,换了话题:“那我们接下来看什么电影?”

林敬言抓起他的手,一边往售票厅走,一边说:“随便吧,去看看有什么。”

方锐很不满:“万一又很无聊怎么办?”

林敬言笑着回答:“那你也靠着我睡觉好了。”

方锐愣了愣,支支吾吾的:“可是我们是来约会的诶。”

“你在我身边就算约会了啊。”林敬言揉揉方锐的头顶。

方锐:“……林大大你什么时候学会说情话的。”

林敬言想了想:“认识你以后吧。” 

==========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愚人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