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食色性也

超短的一发,大概是因为半夜饿了

========

天刚擦黑的时候,孙翔一身湿漉漉地钻进呼啸俱乐部门口的保安室里。

他的手机震了震,跳出一条短信来,是轮回好副队江波涛发来的,内容挺简单,就是告诉他,他前两天网上买的雨伞寄到了,江波涛帮他拿回来放到了他房间里。

孙翔接过保安大叔好意递来的面巾纸擦脸的时候,有些郁卒地抿起了嘴唇,手指慢吞吞地摸索着打字:“知道了,谢谢副队。”

短信刚发出去不久,唐昊撑一把黑色的伞在外面敲了敲门,示意孙翔出来。等孙翔出来后,唐昊的视线在他湿透的头发T恤和裤子上打量了一圈,脸色就变得比他手中那把伞还要黑。

“你他妈是不是傻逼。”唐昊的嘴唇动了动,面无表情。

孙翔和唐昊交往这么久以来,他们俩之间类似的对话终于从“你傻逼”“你才傻逼”“说谁傻逼呢”“就说你呢”进化到“我他妈也没想到刚出地铁站就下雨还怎么都打不到车啊!”

孙翔语气挺委屈的,加上他头发上的水还在顺着额头往下一个劲地滴,弄得像是泪流满面一样,又狼狈又可怜。

唐昊就心软了。

怎么说呢,趁着没有比赛的时候风尘仆仆地坐高铁从S市赶到N市,因为没伞被淋得像狗一样的孙翔,特别特别对唐昊胃口。

尤其是眼下孙翔摸摸肚子,用一种天真无邪的眼神望着唐昊,说:“我饿了。”

于是唐昊也饿了。另一种意义上的。

夏天肝火旺盛啊。

晚饭这件事是早就说好的,“呼啸食堂,爱吃不吃”,唐昊的语气隔着电脑屏幕变成黑色的五号宋体字还是那么狂霸酷炫拽。

说到呼啸食堂,轮回包括周泽楷在内的许多人都觉得呼啸欠孙翔一份广告宣传费,因为后者曾经多次无比真诚地向周围人推荐说“呼啸食堂做得特别好吃”,还一度让轮回食堂的厨师大叔失去继续掌勺的勇气。而大叔好不容易才怀着微妙的“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的心态成功地完成的自我心理安慰,在孙翔千里迢迢到N市看完男朋友还打包了一份呼啸食堂做的盐水鸭后再次全线崩溃。

由此可见孙翔对呼啸食堂是真爱啊。

所以唐昊差点没拉住孙翔让他先回自己宿舍洗澡换衣服再奔食堂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不仅如此孙翔还很不满。不满到一边嘎嘣嘎嘣嚼着唐昊递过来称“先垫垫”的巧克力一边像黄少天上身一样含糊不清地抱怨:“为什么不能先吃饭再洗澡,我好饿,巧克力管毛线用,唐昊你真是没人性,一会儿太晚了食堂没东西我看你怎么办……”

哇,大家快看,呼啸队长周身冒起了不知名的黑气哎。

所以才说孙翔这人在除了荣耀和唐昊以外的事上都很单蠢……纯。

不过再蠢,自己洗到一半就见唐昊下身裹个浴巾就推门进来是什么个意思,孙翔也是懂的。

“吃完饭再……”被唐昊按在墙上亲的时候孙翔还在挣扎,而且目标清晰主题明确表达到位,“……我、恩……真的饿了……”

但是唐昊的目标更清晰主题等明确表达更到位:“我也饿了。”

“先让我吃饱。”

狂霸酷炫拽的语气。

啊,操。孙翔没辙了。

孙翔被迎头淋了一脸的水,还得艰难地迎合唐昊时,觉得自己真他妈没出息。

轮回的小斗神有些怒。

这股怒气一直持续到两人终于折腾完穿好衣服去食堂。

“你认真的?”唐昊神情复杂地看着孙翔面前那碗加了一小山高辣椒的鸭血粉丝汤。

“对!”孙翔咬牙切齿地回答他,然后豪迈地夹了一筷子粉丝往嘴里一塞。

时间在那一刻静止了。

孙翔灌了大半瓶矿泉水后终于平静下来,眨巴着被辣出眼泪的眼睛,隔着一层水雾看不大清楚唐昊的表情,悻悻然道:“想笑就笑!”

于是唐昊真的笑了。他嘴角往上一掀,推开那碗黑暗料理,伸手扯过孙翔的衣领和他交换了一个辣味十足的吻:“你说你是不是傻逼?”

 

Fin.

评论 ( 4 )
热度 ( 2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愚人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