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密码

刷微博看到一条:

“你生日几号?”

“为什么告诉你?”

“我密码忘了”


 脑洞自动带入昊翔,果断摸鱼,感谢小周友情出演虽然台词只有一句

========

 唐昊看着手机屏幕上闪烁的“周泽楷”,觉得自己被十万个问号砸中了脑袋。

而等他接通了电话,听到电话那头熟悉的活力十足的声音时,十万个问号变成了十万头草泥马。

至于十万头草泥马变成了十万个唐三打狂扁一叶之秋则是他听清楚孙翔说的那句话后的事儿了。

“唐日天你生日是几号?”孙翔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

“你问这个干嘛?”我操,连老子生日都不知道,这是男朋友该干的事吗?唐昊磨牙,“而且你干嘛拿周泽楷的手机打?”

“……”那头的孙翔突然心虚似的压低了声音,“我手机密码忘了。”

“……”唐昊噎了一下,“孙翔你个傻逼。”

“你才傻逼!”孙翔自知理亏,有气无力地反驳,“快点啦,你生日几号啊?”

“傻逼,不知道网上有我的资料?”唐昊冷笑一声。

“……那什么。”孙翔顿了顿,“我想听你说。”

“想我了?”唐昊哈的笑了一声。

“想你个头!”孙翔被说中心事,恼羞成怒地挂了电话,出门拐进周泽楷的房间,把手机往周泽楷手里一扔,“队长,谢了。”

孙翔闷闷不乐地回了自己房间,扑到床上抱着枕头往死里勒:“唐日天傻逼傻逼傻逼傻逼!”

“扣扣。”随着敲门声孙翔保持趴在床上的姿势艰难地回过头,瞪大了眼睛:“队长?”

周泽楷默默地走进来,把手机递给他:“短信。”

孙翔接过来一看,唐昊发的:“四月十六,别再忘了。”

孙翔嘿嘿一笑,摸过自己的手机来输入0416解了锁,快手快脚地翻出通讯录拨号出去:“唐昊!”

“你才傻逼!”

“你给老子闭嘴!”

周泽楷悄悄地拿走被孙翔扔到一边的自己的手机,又默默地退出了房间。

正所谓,我悄悄地走了,正如我悄悄地来。

把空间和时间留给恋爱中的队员也是战队队长必修功课之一呢。

 

Fin.

评论 ( 12 )
热度 ( 2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愚人草 | Powered by LOFTER